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2

近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学堂党总支副书记韩菡、任课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刘会香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任课教师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下和学生离校返校后的线上教学组织、实验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运用、课堂驾驭情况、学生听课效果和线上考试准备情况等进行了反馈,随后,老师们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总结。学生代表们对学堂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实践教学、考核方式、实验室轮转、导师双选等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刘会香强调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师生对学堂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全面提升拔尖人才培养质量。韩菡对同学们线上学习提出建议,一是各个班级要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法保证学习时间和效率;二是各年级班级之间加强学习资源的共享交流,提升学习的针对性;三是各班级内部要提升凝聚力。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反馈相关问题,学堂将持续改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制机制,不断探索教与学的新模式与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学堂育人实效。

 

撰稿人:王帅帅

审  核:谢胜利 刘会香 韩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