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0

                             “字为先 学深悟透

1016日至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师生收听收看了报告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大家听完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顶层擘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字为恒 入脑入心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人人谈体会,人人有思考,集体受教育。师生撰写心得体会,举办热议活动,碰撞思想火花,深化学习成果、巩固教育成效。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教工党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科研创新不止步,扎根“三农”,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人才。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高年级研究生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农业院校学生,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掌握前沿知识,我们要仰望星空,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让成果出在田间地头,解决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关键问题,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本科生同学们表示,第一次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这样的重大会议,深感生逢盛世,使命在肩。作为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青年学生,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专业知识,练就实践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


                             “字为实 用好用活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领师生凝心聚力、赓续前行,全面开启学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建设成为引领全国“新农科”地方农业高校拔尖型人才培养基地和典范。

 聚焦党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凝聚发展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好用活。

 聚焦改革创新,构筑事业平台。进一步深化学堂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拔尖人才培养新机制。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推动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引入协同育人新资源。

聚焦人才培育,搭建成长阶梯。紧紧围绕拔尖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实施大学生“科学家精神”培养计划,全面提升拔尖学生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