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1

927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在文理大楼1019室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刘会香、2022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韩菡主持会议。

韩菡介绍了学堂2022级新生招生选拔情况和班主任配备情况,并就新生入学教育、班主任职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王帅帅汇报了新生近期工作安排。刘会香总结讲话,强调针对“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行业领军人才”的育人目标,班主任和学堂一起配合,做好引导、指导工作,引导学生阳光面对学业、生活,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策划特色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共同谱写2022级三全育人的新辉煌。

会上,针对选拔后新班级组建中的班级凝聚力,新生适应性,实验室轮转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招生选拔工作结束后组建成立4个新生班级,分别聘请农学院张大健教授、植保学院王群青教授、园艺学院马方放教授、生科学院高峥教授4位青年学术骨干担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为学堂学生的学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规划和指导。


撰稿人:王磊

审稿人:谢胜利 韩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