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培养特色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举行期中教学检查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0

128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举行期中教学检查任课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院长辛杰、任课教师代表、学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主持。

会上,任课教师围绕学生课堂教学手机入袋、课堂作业、课堂笔记、线上线下教学及翻转课堂实施情况,实验教学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等方面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大家一致认为同学们整体学风良好,学习主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但也存在学生间差异大,学习效果不均衡等问题,各任课教师针对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宝贵建议。

辛杰向各任课教师对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学生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全身心投入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为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学生配备了优秀师资授课,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各位任课教师注重因材施教,形成良好的课堂师生互动氛围。学堂要与任课教师相互配合从学生道德品质、心理素质、学业成绩、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等方面形成教育合力,实现五育并举,使我校拔尖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