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党建工作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理大楼1019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学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谢胜利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三是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历史经验;四是要深刻认识新的百年征程上的新使命;五是要深刻认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的办学定位和新时期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集中学习采取领学辅导制,党总支副书记韩菡分别从全会会议概况、公报全文、学习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学深悟透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活学活用长本领、细致谋划稳推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引领学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肩负强农兴农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农林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