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培养特色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召开拔尖人才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0


422,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组织相关学院召开拔尖人才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战琨友、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党总支副书记韩菡、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团委书记参加座谈,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副院长刘会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近些年拔尖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在培养目标、师资聘任、课程体系、学时学分、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研究生推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展开广泛交流,并针对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2021级新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拔尖人才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依据和支撑。今后,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将继续与各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拔尖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拔尖人才培养质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