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8

325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党总支副书记韩菡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谢胜利参加此次党课,并对党课进行了点评。

党课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金句开始,带领大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进行了分析。党课中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好党史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增长智慧才干、提升精神境界、传承红色基因、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接下来,韩菡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对工作的指导作用。支部党员也逐一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谢胜利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党课学习成效,同时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学好用好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内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将根据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做好贯彻落实,力求实效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