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党建工作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03


325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在文理大楼1019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徐剑波书记的动员报告。学堂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了学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谢胜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二是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创新方式,力求实效,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开展一些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四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坚持推动学习教育与学堂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人才努力奋斗,为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建设成为引领我省“新农科”拔尖型人才培养基地和典范不懈奋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