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539-VIP认证网站)-Best APP Platform

党建工作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20

228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在文理大楼1019室召开学堂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副校长、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院长辛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主持,罗欣、李向东、刘会香、韩菡分别就新学期学堂的工作推进情况、国际化培养、教育教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辛杰就学堂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悟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和校长张宪省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和推动学堂工作;第二要努力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539打造成为省属高校拔尖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品牌,集中优势资源为“新农科”拔尖人才提供成长沃土;第三要结合学堂“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实际,细化工作步骤,稳步推进,推动学堂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